容联云通讯宣布完成B轮融资 融资额1500万美元

2015年01月22日16: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云通讯开放平台容联云通讯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资本独投1500万美元,已于2014年12月完成交割。

  据了解,容联云通讯于2013年5月正式上线,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全通讯能力的开放平台。

  在业内,为企业提供单一通讯服务的企业为数众多,但做平台级的企业并不多见。容联云通讯的运营模式是将通讯服务打包成API接口,为企业提供即时消息、VoIP通话、视频通话、会议、呼叫中心等通讯功能。

  容联云通讯总经理孙昌勋称,容联云通讯提供的不是产品而是服务。企业可通过互联网自助式获取服务,通过免费的通讯API接口,可在早期节省投入成本。

  据了解,容联云通讯平台目前的企业合作伙伴中互联网企业颇多,好大夫、春雨医生、百合网、快的打车、饿了么、人人贷等均是容联云通讯客户。

  容联云通讯在2013年底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为1500万美元。而现在该公司估值已超1亿美元。(文刀)

文章关键词: 融资容联云通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