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扩张加速有意入华:投行看好

2015年01月22日10: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消息,由于Netflix的海外扩张速度出乎多数分析师的预料,因此华尔街众多投行纷纷上调该股目标价。

  由于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的股价本周三盘中涨幅一度达到19%,全天收涨17.34%。由于担心来自HBO、亚马逊、Hulu以及付费电视提供商的点播服务的竞争加剧,该股近几个月一直面临压力。

  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计划进入除朝鲜外的所有市场。在Netflix宣布将在两年内完成约200个国家或地区的扩张计划后,至少有13位分析师上调了该股的目标价。

  “我们认为这非常激进。但随着联网设备的快速普及,这个目标的确有可能实现。”美国投资银行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爱德华·威廉姆斯(Edward Williams)说,“或许更重要的在于,这标志着他们结束大举投资的时机。”

  有分析师认为,全球扩张速度的加快可以在2017年及以后提升该公司的利润。摩根大通是其中看多情绪最强的一家,该公司将Netflix的目标价上调61美元,至511美元。而根据汤森路透的统计,分析师目标价中值目前约为450美元。

  Stifel, Nicolaus & Co分析师斯科特·戴维特(Scott Devitt)表示,Netflix的转型能力很强,尽管利润丰厚的美国用户增长放缓,但他们却在加速国际扩张。他将Netflix的目标价从38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

  Netflix的业务范围已经遍及约50个国家或地区。由于海外用户对该服务的兴趣超出预期,去年第四季度新增430万订户,超出官方指导性预测上限。

  在美国,Netflix流媒体订户净增190万,低于一年前的230万。

  Netflix还表示,该公司将增加自制剧的投资比例。摩根大通分析师说:“我们认为自制剧的大举投资将推动该公司的发展。”

  除了新一季的《女子监狱》和《纸牌屋》外,该公司今年还计划推出喜剧《逃出新天地》和《超胆侠》。

  不计部分项目,Netflix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0.72美元,营收则从去年同期的11.8亿美元增至14.8亿美元。(书聿)

文章关键词: Netflix流媒体视频网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