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热门消息回顾:你不在时发生了这些事

2015年01月22日10: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Twitter正式推出了“While you were away”(你不在的时候)功能Twitter正式推出了“While you were away”(你不在的时候)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面向iOS应用正式推出了“While you were away”(你不在的时候)功能。当用户启动Twitter的官方iOS应用后,便可看到两次登录Twitter之间发出的一些热门消息或相关消息摘要。

  Twitter去年11月首次公布了这项功能,现在则面向iOS正式推出。该公司表示,很快还将在Android应用和网页版中推出这项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使用何种指标来决定向用户展示哪些“While you were away”信息,但该公司表示,这项功能参考了“参与度和其他因素”来展示“你可能原本会错过的一些最佳消息”。

  与Facebook的“头条新闻”类似,这项新功能也打破了原本按照时间顺序排列信息的模式。该功能的推出正值Twitter筹划更多新功能之际,包括更好的私信功能。他们希望以此吸引每月访问Twitter的5亿访客真正注册这项服务。(鼎宏)

文章关键词: Twitter社交媒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