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公司Coinbase获7500万美元融资

2015年01月21日10: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富》报道,比特币公司Coinbase C轮融资7500万美元,这是比特币公司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

  该项目融资是由德丰杰投资领导,包括纽交所、美国联合服务汽车协会、西班牙外换银行、NTT Docomo、Valar Capital、Vikram Pandit、Tom Glocer和Carlos Rodriguez Pastor等金融机构也参与其中。根据Re/Code报告估计,这笔交易的价值达到4亿美元。

  Coinbase的创立者Fred Ehrsam说:“在十月份,我们最初合理的估计是融资5000万美元。”Ehrsam同时也指出之前融资1亿美元目标的流言是毫无根据的,“我不知道这种传言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人们在比特币社区总是试图炒作一切,因为那些人手中都持有比特币。”

  Coinbase能够从纽约交易所和西班牙外换银行这样的金融组织融资成功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去年比特币的价值已经缩水75%,但Ehrsam认为价格的下降并没有影响投资者的兴趣。这些将会改善比特币的生态系统:为比特币挖矿者上了关于周期性和费用管理的重要一课。

  “价格波动不利于比特币的某些用途,但同时我们的用户也从60万增长到210万,所以价格波动并不会导致已注册我们网站的用户数量下降。”Ehrsam如是说。

  自2012年建立的Coinbase迄今为止已经融资超过1.05亿美元,现已拥有约100名员工,其中50人在公司的旧金山的总部全职工作。公司希望能够尽快推出新网站帮助外部开发者构建基于比特币的应用程序。(晓查)

文章关键词: 比特币融资Coinbas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