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灏资本维持好未来股票持有评级

2015年01月21日00: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好未来股票(NYSE:XRS)“持有”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好未来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月22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月22日晚)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我们的数据显示,好未来第三财季营收将至少与预期一致,甚至超出预期。这主要得益于招生数量的强劲增长,以及课程价格的提高。至于利润,我们认为每股摊薄收益(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将高于华尔街的预期,主要得益于投资所推动。至于第四财季业绩预期,我们认为好未来的指导性预期将高于华尔街的预期。将来,好未来仍需在O2O领域进行投资。但这些投资可能会给利润率带来压力,因此每股摊薄收益的增长空间可能受到限制。为此,我们继续维持好未来股票“增持”评级。

  第三财季业绩预期:我们认为,华尔街的营收预期相对保守。我们的数据显示,好未来小班课程的学生数量约为25.8万,同比增长74.4%,主要得益于北京以外城市业务的增长。此外,小班课程的平均价格同比增长约9.3%,从236美元提高到258美元。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好未来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9850万美元指导性预期的上限,高于华尔街预期的9781万美元。但是,我们认为好未来在O2O领域的投资将给利润率带来压力,这将导致其每股摊薄收益将基本与华尔街预期的0.17美元一致。

  第四财季业绩预期:我们的数据显示,好未来冬季课程的初期注册率高于华尔街预期的同比增长32.9%。小班业务完全注册课程的学生数量同比增长16%,主要得益于北京以外城市业务的强劲表现。平均价格同比增长约27.1%,主要得益于更长的课程周期和价格的提升。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好未来第四财季的指导性营收预期将至少与华尔街预期的1.163亿美元(同比增长33.7%)和我们预期的1.168亿美元(同比增长34.3%)一致。至于利润率,华尔街预计,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净利润率将达到20%。我们认为,该预期可能过高,因为好未来仍需要在O2O领域进行投资,教学中心也需要扩张。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好未来股票“持有”评级。(李明)

文章关键词: 好未来持有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