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一号专车声明:未收取也不会收取司机份子钱

2015年01月20日15: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下午消息,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有专车服务提供商已开始向司机收取每月固定数千元的“份子钱”消息,快的打车旗下一号专车今日仅就自身情况声明,声明称一号专车从未向司机收取过“份子钱”,未来也不会收取。

  该声明同时指出,作为信息整合方,快的一号专车只按照订单收取技术服务费,约为每单车费的10%-15%。快的一号专车的司机按照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原则获得相应的收入,公司同时会根据接单和服务水平给予司机相应的补贴和奖励。(扬子)

  以下为一号专车声明原文:

  1、 作为快的打车旗下的中高端专车服务,快的一号专车自身并不拥有车辆和司机。与其他专车服务提供商不同,快的一号专车自2014年7月上线至今,从未向司机收取过所谓的“份子钱”,未来也不会。

  2、 快的一号专车将用车需求和租赁车辆有效匹配起来,大幅提高城市出行效率。作为信息整合方,快的一号专车只按照订单收取技术服务费,约为每单车费的10%-15%。快的一号专车的司机按照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原则获得相应的收入,这和出租车司机上缴给出租车公司的固定承包费迥然不同。同时,快的一号专车的司机根据接单和服务还将获得额外的各项补贴及奖励。

  3、 在为司机提供保底工资的同时,快的一号专车会敦促劳务公司为司机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快的一号专车主动承担这些义务和责任,就是为了解决专车司机们的后顾之忧,以便他们更好地为乘客提供服务。

  4、 对于合作的租赁公司,快的一号专车均要求其针对车辆按座位购买最高30万的坐乘险、50万的全车交通意外险以及针对司机最高100万的第三方责任险等。

  5、 作为互联网专车领域的主导者,快的一号专车将继续通过技术改善城市的出行效率,帮助专车司机获得相应的报酬并过上体面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 专车一号专车快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