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制作原创电影 先在电影院播放

2015年01月19日23: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一宣布,旗下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将开始制作电影。这些原创电影将率先在电影院播出,随后再通过亚马逊Prime Instant Video视频服务播放。

  亚马逊称, 首部电影将于今年晚些开始制作。这些原创电影将率先在电影院播放,仅仅4周至8周之后,就会通过亚马逊的Prime Instant Video视频服务播出。

  该时间间隔远短于其他大型工作室的间隔安排。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通常,一部电影在电影院播出后,需要39周至52周时间才能在互联网上播放。而我们只需4周至8周时间。”

  亚马逊还表示,计划每年最多制作12部电影。业内人士称,亚马逊此举将加剧与Netflix的竞争。同样,Netflix也在投资电影,并希望缩短电影院上映和互联网播放之间的时间间隔。

  例如,由袁和平执导的《卧虎藏龙2》将于今年8月28日上映,而Netflix已与出品方韦恩斯坦签署协议,该片将在Netflix上同步上映。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第72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上,亚马逊投资的《透明人生》(Transparent)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剧集奖(音乐或喜剧类),主演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斩获最佳电视喜剧男演员,这是亚马逊首次获得影视剧方面的大奖。(李明)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Netfli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