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智能插座开发商控客科技完成4千万A轮融资

2015年01月19日15:5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小K智能插座开发商控客科技宣布,公司已经完成4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家物联网产业引导基金厚持资本,目前该公司估值为4亿人民币。

  控客科技联合创始人林立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并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据悉,控客的新产品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具体细节尚处保密阶段。林立透露,目前一些控客的合作伙伴都在对接中,“已经有多家大型企业来找我们谈相关合作事宜”。

  落实到具体举措上,林立表示,控客将开放WiFi模组、蓝牙插件、Zigbee插件、云平台等,并向其他创业团队免费提供开发板,免费提供云服务,免费app定制。(伊凡)

文章关键词: 开发商小K智能插座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