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理财获得九鼎资本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01月19日10: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梧桐理财”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完成A轮千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投资方为投资方为九鼎投资(JD Capital)、同信证券直投和信天创投。

  梧桐理财创始人兼CEO陈恳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风控体系、IT技术升级、产品开发和客户获取,以吸引优秀人才加入。

  梧桐理财定位于互联网理财,通过非标金融资产的质押融资模式为投资人提供收益。所谓非标金融资产,是指包括信托公司发行的集合信托计划,证券公司或者基金子公司发行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等资产。

  “梧桐理财不做信用借款,目前挖掘的理财资产包括金融资产质押、房地产抵押、保理等强抵押、强担保的资产。与其他P2P相比,梧桐理财实行每日付息的制度。”他说道。

  据介绍,梧桐理财于2014年6月底正式上线,平台上线6个月积累近10万注册用户;上线不足3个月交易金额突破1亿,上线6个月累计交易金额近4亿。

文章关键词: 梧桐理财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