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计划今年在欧洲创造5万工作岗位

2015年01月19日08: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Uber 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Uber 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消息,Uber联合创始人及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周日在德国慕尼黑的DLD大会上表示,Uber今年将在欧洲愿意与该公司合作的城市中创造5万个新的工作岗位。

  卡拉尼克表示:“我们希望,2015年是我们与欧洲城市建设新的合作关系的一年。”Uber的成立已有4年时间,其服务帮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打车。近期,Uber遭到了一系列抨击,不过该公司仍在全球超过250个城市快速发展。

  在欧洲,Uber提供了多种本地交通服务,包括专业豪华轿车服务以及非正式的分享出行服务。不过,由于涉嫌违反与出租车经营许可相关的规定,该公司已在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和西班牙遭到了法庭禁令。

  卡拉尼克表示,Uber在该公司运营的城市中创造了数千个全职和兼职司机岗位。对于愿意让Uber自由经营的城市,卡拉尼克承诺:“我们将在4年时间里给你们带来1万个工作岗位。”

  他表示:“到2015年底,如果我们可以达成这样的合作,那么将在欧洲创造出5万个新的工作岗位。”

  Uber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值钱的私营公司,估值达到410亿美元。从早年在旧金山的发展开始,Uber就一直面对着来自监管部门的阻力。卡拉尼克此前一直很坦率地批评地方政府的监管规定。他认为,监管部门维护出租车行业的利益,阻止其他人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他对这一状况表示谴责。(邱越)

文章关键词: Uber欧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