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接连获批著名商标

2015年01月14日 01:39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传来消息,“盛大游戏”正式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加上之前获得认定的“传奇世界”和“热血传奇”两件商标,盛大游戏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冠王”。

  盛大游戏首席行政官张瑾表示:“连续荣获著名商标,是对盛大游戏极大的鼓舞和肯定。”两款“传奇”系列产品有着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网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曾连续多年获得“最受玩家欢迎网络游戏”等荣誉称号。而该系列的最新作品《传奇永恒》是展现盛大游戏自研能力的全新标杆,也是2015年盛大游戏的战略级游戏项目。

文章关键词: 盛大游戏商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