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宣布完成对91外教收购 龚海燕转任顾问

2015年01月13日17: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下午消息, 51Talk宣布已完成对在线英语品牌91外教的整体收购,其外教师资队伍、员工团队和技术将并入51Talk体系。

  91外教系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在2012年11月创办。91外教在2013年初获得徐小平天使投资数百万人民币;2013年7月获得网易资本领投的400万美元A轮投资。目前,91外教拥有员工60多人,菲律宾和欧美外教200人左右。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此次收购91外教后,将整合其课程内容和外教师资,完善PC和移动端的产品和技术。此外,51Talk将聘请龚海燕担任51Talk的顾问。”

  今年9月,51Talk已经率先完成55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之前51Talk还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一年内累计融资额达到7000万美元。(张楠)

文章关键词: 龚海燕51Talk91外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