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 宣布获得55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5年01月13日21: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晚间消息移动应用平台App Annie 宣布完成 55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由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IVP) 领投,超额募得 参与投资的还包括现有投资方红杉资本、Greycroft Partners 和IDG Capital Partners。

  据悉,在2014年App Annie 的收入翻了 3 倍;在全球 10 个办公室的员工人数增长了一倍,达到了 300 人;完成了对移动分析公司 Distimo 的收购。

  App Annie表示,新注入的资本将用于产品开发、加快国际化扩张以及进行可能的并购。

  伴随着新一轮融资,IVP 的普通合伙人 Eric Liaw 将加入App Annie 董事会。 IVP曾经投资过AppDynamics、Datalogix、Marketo、Shazam、Snapchat、Supercell 和 Twitter,其中 100 多家公司已经上市。

  与此同时,App Annie宣布推出 Usage Intelligence,向移动领域业内人士提供数千款应用的活跃用户数量和参与度趋势。(张楠)

文章关键词: App公司Anni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