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林斌回应“拒绝Facebook投资”:关系很好

2015年01月13日12: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小米林斌截图图为:小米林斌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针对路透社报道的“小米在去年融资11亿美元之前,扎克伯格和雷军曾讨论了潜在的投资事宜。但基于商业和政治等因素,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合作”,小米林斌微博回应称,报道严重失实,小米和包括Facebook在内的合作伙伴关系都很融洽,从来没有所谓"拒绝投资,怕得罪Google"的事情发生。

  昨天路透社报道称,小米与Facebook的合作谈判早在2014年年中就已经展开,如果小米与Facebook合作,小米还担心破坏与谷歌的合作关系。谷歌是小米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小米手机使用Android平台。(伊凡)

  以下是小米林斌回应全文:

  “这个报道严重失实,小米和包括Facebook在内的合作伙伴关系都很融洽,@雷军 、@HugoBarra 和我与扎克伯克和Facebook其他高管的关系也很好,从来没有所谓"拒绝投资,怕得罪Google"的事情发生。请大家帮忙澄清。@小米公司”。

文章关键词: 小米Facebook投资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