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今年将全面推行网络实名制

2015年01月13日11:46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近期被依法关闭的一批网站、栏目和微信公众账号。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国家网信办将全面推进网络真实身份信息的管理,包括微博、贴吧和网站等均实行实名制。

  国家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负责人徐丰介绍,除了即时通讯实名制之外,今年国家网信办将全面推进网络真实身份信息的管理,包括微博、贴吧和网站等均实行实名制,对此将加大监督管理执法的力度。

  此外,据徐丰介绍,在2014年年底对即时通讯工具管理进行了全面的复核。复核的结果显示,目前微信真实身份注册的比例已经超过80%,其他的一些即时通讯工具的真实身份注册比例都在90%以上。

文章关键词: 即时通信微博实名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