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2月9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2015年01月12日21: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消息,智联招聘(NYSE:ZPIN)今日宣布,将于新加坡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2月9日下午5点在新加坡莱佛士码头一号北座50层瑞银办公室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

  截至2015年1月12日营业结束时的公司普通股登记持有人有权收到举行年度股东大会或任何休会或延期的通知,同时欢迎公司美国存托股持有人亲自参加此次年度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任何提议需要提交给股东批准,主要是作为一个开放式论坛,公司股东可在大会上与公司管理层对公司事务进行沟通。

  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已发布在智联招聘官方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r.zhaopin.com/。智联招聘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F表格,其中包括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财年业绩报告,20-F表格可以在公司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r.zhaopin.com/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http://www.sec.gov上获取。

  股东还可免费索取20-F表格硬拷贝,寄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荣街10号首开广场5层智联招聘投资者关系部。电话:+86 (10) 5863-5888。(李明)

文章关键词: 股东大会智联招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