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披露IPO招股书 拟创业板上市

2015年01月09日23: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消息,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晚间披露IPO招股书,拟在创业板上市,向社会发行不超过333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13336万股。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

  招股书显示,四川新闻网控股股东,四川省新传媒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其唯一股东为四川省新闻中心。新传媒公司持有四川新闻网6000万股股份,占目前总股份的60%。四川新闻网实际掌控人为四川省委宣传部,其持有新传媒公司100%的股权。

  四川新闻网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为支撑的新媒体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传播服务。公司为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拥有网站登载新闻业务自制的互联网新闻服务单位,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互联网信息传播业务、移动信息传播业务和互联网舆情信息服务业务。

  截至2014年9月30日,四川新闻网拥有流动资产2.23亿元,非流动资产1.02亿元,负债总计5550万元。

  2014年前三季度,该公司营收8650万元,净利润2416万元。2013年全年营收1.13亿元,净利润3052万元。

  本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一代移动平台综合信息服务、公共网络信息传播平台、技术平台改造升级以及全媒体采编平台扩充升级。项目投资总额4.2亿元,募集资金计划在发行后3年内使用完毕。(木南)

文章关键词: IPO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