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长科米:索尼案黑客曾使用朝鲜专用服务器

2015年01月08日03: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周三称,他相信朝鲜是索尼影业所遭黑客攻击的幕后主使者,原因是对该公司发动攻击的黑客有时候会公布一些材料,而这些材料来自于只有朝鲜政府能够使用的服务器。

  科米在周三于纽约召开的国际网络安全大会(ICCS)上表示,自称为“和平卫士”(Guardians of Peace)的黑客组织有时候会“马虎大意”地使用仅有朝鲜政府可用的服务器。他极力主张,对于显示该组织使用这种服务器的信息,情报界应取消其保密性。

  科米还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将部署更多网络安全专家在其海外伙伴的办事处中工作,目的是“收缩”黑客的攻击范围。(唐风)

文章关键词: 索尼服务器朝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