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投资廉价机票分销平台Travelfusion

2015年01月06日16: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消息,携程(Nasdaq:CTRP)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廉价机票查询网站Travelfusion的投资,收购了该公司的多数股份。

  Travelfusion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聚合了200多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全程服务航空公司、铁路运营商以及30多家酒店的网络平台。

  借助Travelfusion的Direct Connect分销平台,全球的旅行社、旅行搜索和移动旅行服务可以通过Travelfusion的API、桌面或互联网预订引擎技术,来搜索和预订相关内容。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全球支付和结算方案。(书聿)

文章关键词: 携程Travelfusi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