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今早发生故障:发个消息需要等1小时

2015年01月06日12:12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witter今早发生故障:发个消息需要等1小时Twitter今早发生故障:发个消息需要等1小时

  【TechWeb报道】1月6日消息,Twitter今早发布声明证实目前正遭遇故障。

  Twitter在简短的声明中称,遭遇的故障类型包括发布消息时出现故障、“时间轴”(Timeline)延迟,工程师正在抢修。

  此次故障影响的范围目前未知。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太平洋时间1月5日17:00(北京时间1月6日9:00)左右,Twitter出现了发布的消息延迟22分钟左右才会出现在“时间轴”上的现象,延迟时间后来一度增加至1小时。

  在太平洋时间1月5日18:00(北京时间1月6日10:00)左右,Twitter页面出现崩溃,并持续了几分钟,之后才恢复正常,但“时间轴”延迟现象并未消失,延迟时间在53分钟左右。

  gigaom网站称,在太平洋时间1月5日18:25(北京时间1月6日10:25)左右,Twitter“时间轴”终于恢复了正常。(小峰)

文章关键词: Twitter时间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