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马逊全球卖家售出20多亿件商品

2015年01月05日21: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亚马逊今日宣布,2014年亚马逊平台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卖家共售出了20多亿件商品,创历史新高。

  亚马逊称,2014年亚马逊平台上各种规模的卖家总计售出了20多亿件商品。使用“由亚马逊发货”(以下简称“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同比增长65%。

  圣诞购物旺季期间,FBA全球发货量同比增长50%多。整个2014年,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亚马逊卖家通过FBA服务为18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了服务。

  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卖家的国际销量同比增长了80%。在使用亚马逊“登录与支付”(Login and Pay)服务的用户中,25%以上使用移动该设备。(李明)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2014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