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再融资4.86亿美元 用户日分享7亿照片

2015年01月01日09: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上午消息,“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在12月3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CES)的文件中披露最新一轮融资的详情。在此轮融资中,Snapchat获得了23家投资方的4.85亿美元投资。

  到目前为止,Snapchat获得的投资总额为6.11亿美元,投资方包括Benchmark Capital、KPCB,以及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等。

  Snapchat创立于2011年,CEO为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2013年底,Facebook曾试图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napchat,但未能取得成功。

  在索尼影业遭黑客攻击的事件中,Snapchat的一些商业计划文件被泄露。为此,斯皮格于12月17日致信全体员工表示道歉。索尼影业CEO迈克尔·林顿(Michael Lynton)是Snapchat的董事会成员。

  Snapchat宣称,目前用户每天通过该服务分享7亿张照片。从照片分享的数量上来看,Snapchat已经比Facebook更热门。(维金)

文章关键词: SnapchatFacebook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