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被黑案黑客组织还曾威胁CNN

2015年01月01日07: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瘾科技报道,因索尼影业计划发布电影《采访》(The Interview,又译作《刺杀金正恩》)而对其发动攻击的黑客组织“和平卫士”(The Guardians of Peace)还曾威胁过CNN。

  报道称,据《The Intercept》杂志获得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报显示,“和平卫士”曾在2014年12月20日威胁一家“新闻媒体组织”。

  虽然美国联邦调查局并未具体指明是哪家媒体组织,但据The Desk网站的马修·基斯(Matthew Keys)提供的威胁信息副本显示,被威胁的目标是CNN。信息显示,“和平卫士”讽刺CNN针对该组织进行的“调查”,并在一段视频中称其是“白痴”,但并未警告称其将因此而面对任何特定的后果。

  这一信息表明“和平卫士”不排除会对支持索尼影业的其他公司发起攻击的可能性,但到目前为止并未采取实际行动。自CNN收到上述威胁信息以来的11天时间里,并没有发生任何黑客攻击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也都在公报中指出,许多黑客组织都会发出“言过其实的威胁声明”,但却永远不会采取行动。

  索尼影业已同时在院线和网上开播《采访》,截至目前都并未遭受任何攻击。对黑客组织来说,现在攻击CNN不会有多大效果。(唐风)

文章关键词: 索尼黑客组织CN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