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刺杀金正恩》已流入朝鲜境内

2014年12月31日10: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刺杀金正恩》剧照电影《刺杀金正恩》剧照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尽管朝鲜当局全力以赴阻止影片《刺杀金正恩》流入境内,但实际上,这部电影已通过移动聊天软件Kakao Talk进入朝鲜境内。

  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代表朴相学(音)30日表示:“美国人权团体HRF答应全额支援向朝鲜发送电影《采访》的费用。日前收到带韩语字幕的《刺杀金正恩》DVD和USB各5万张。”他表示:“12月和1月的风向不好,无法放飞大量气球。在1月份中刮北风时要首先(放飞气球)发送1万张,然后要分批发送9万张。”据悉,最近使用韩国手机漫游的朝鲜部分居民已经通过Kakao Talk观看《刺杀金正恩》,影片已流入朝鲜境内。

  自由朝鲜广播电台代表金成民(音)30日表示:“如果脱北团体在韩国开通的手机通过中国流入朝鲜的话,手机就自动漫游,可以在中朝边境地区使用Kakao Talk。两名观看过《刺杀金正恩》的朝鲜居民在电话中称,刚开始满期待,但是好像看了漫画似的,好失望。”他说:“还有意见说,扮演金正恩的演员长相和举动与金正恩截然不同,这一点好笑。这只不过是三流电影,而因为朝鲜过度反应,却成了热门话题。”

  金成民表示:“在电影结尾部分有外电记者提问金正恩为什么没有给居民饭吃,是不是他们饿死的镜头。一位朝鲜居民说,看到这个镜头心里一阵发热,希望一定有人告诉他这句话。”

  就此,朝鲜消息人士30日表示:“这部电影仅在中国下载100万多次。但是,为阻止流入朝鲜境内,朝鲜当局25日成立了以国家安全保卫部副部长(上将)为团长的中央常务组,以边境地区的走私团伙为对象大举开展监督审查工作。”(无双)

文章关键词: 刺杀金正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