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O2O新潮小区称获6000万天使投资

2014年12月29日11: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上午消息,继社区001、叮咚小区,无忧小区之后,西部社区O2O新潮小区,获得首轮6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将发展西部社区O2O。投资方为漫生活控股、润枫投资及有上市公司背景的知名互联网投资人。

  新潮小区是隶属新潮传媒旗下的子公司,新潮传媒集团是已经在成都发展了17年传媒的民营企业,拥有超过200名员工,过亿的资产企业的规模。

  有别于无忧小区、社区001、叮咚小区“线上社区+线下整合的”模式,新潮小区走的是“软件+硬件”,广告+服务模式。

  去除中间环节,通过线下的LED屏推广,向线上软件导流,通过线下到线上的逆向O2O,实现线上用户交互,完成交易闭环,在整个过程中社区为单位,家庭是入口,无任何中间环节既能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交易闭环。

  据介绍,社区001、叮咚小区、无忧小区,主要覆盖北上两地,成渝所在的西部尚未有成型的社区O2O平台,新潮小区以西部为起点,希望打造西部最大的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新潮小区微信已经上线,APP正在开发,不久也将上线,公司计划2015年全面实施成渝战略。(林明)

文章关键词: 新潮小区社区O2OO2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