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大众点评再获新一轮融资 将加速扩张

2014年12月26日21: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晚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大众点评网近日再获新一轮融资,融资额逾8亿美元。获得融资后大众点评将加速团购、餐厅预定、酒店、电影等全线业务扩张。官方未予置评。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11月,大众点评单月团购交易额超过20亿元;12月,团购交易额单日突破1亿元。团购用户数和合作商户数大幅增长,截至12月中旬,大众点评团购交易量相比2014年初增长超过2倍,与大众点评合作团购业务的商户则是年初的近5倍。

  另外,大众点评的另一项重要业务“在线预订”产品覆盖商户数已达近3万家,是年初的3倍。大众点评酒店预订单量是年初的6倍,酒店预订业务营收则是年初的5倍。

  不过快速扩张的背后是资金弹药的缺乏。今年2月,腾讯曾经斥资4亿美元入股大众点评,不过由于大众点评加速扩张,大肆收购下游公司,这笔资金已经所剩无几,加之美团的不断进攻,大众点评需要通过融资补充弹药。

  消息人士透露,这轮融资过后,大众点评的各项业务都将走向成熟,大众点评也将启动IPO。(爱文)

文章关键词: 大众点评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