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站主域名下6分站存在严重漏洞

2014年12月25日22: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晚间消息,瑞星公司针对12306网站约13万用户关键隐私信息被泄露事件进行调查后发现,12306网站主域名下共有6个分站存在严重的Strust2框架的远程执行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控制分站服务器,进而攻击整个12306网站,并窃取所有数据库中的信息。因此,本次信息泄露事件有可能还会继续升温发酵。

12306分站下存在Strust2框架的远程执行漏洞12306分站下存在Strust2框架的远程执行漏洞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12306网站主域名下,共6个分站存在Strust2框架的远程执行漏洞,黑客可使用专业工具直接对网站进行攻击,遥控网站服务器下载恶意文件,获取最高控制权限,进行跳板攻击,进而对12306整个网站进行入侵,从而获取所有数据库中的信息。

12306旗下6分站存在远程执行漏洞12306旗下6分站存在远程执行漏洞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信息泄露事件的具体原因尚未完全确认,仍在调查当中,瑞星还将继续跟进。目前,网上已经出现许多以12306泄密数据为名目的病毒及钓鱼网站,网民切勿轻易相信。

  此外,为避免遭受进一步损失,网民应尽快修改自己的购票账号密码以及QQ、微信、邮箱等关键应用的信息,将可能产生的损失降到最低。由于正处春运购票高峰期,建议广大网民选用官方网站或官方程序进行购票。(扬子)

文章关键词: 瑞星12306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