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将于1月5日停止支持XP系统的IE浏览器

2014年12月24日09: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消息,分布式代码管理网站Github从2015年1月5日将停止对RC4的支持,RC4作为一种老旧的验证和加密算法易于受到黑客攻击。

  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上的IE浏览器时将无法进入github.com网站。微软不再对XP系统继续支持以后,系统运行的一直是过时的易于被攻击的SSL版本。

  解决的方法包括:升级Windows版本或者是改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许多有影响力的公司希望开发者不再支持RC4这样的旧加密协议。诸如PayPal这样的公司也停止了对旧网页加密协议的支持。(晓查)

文章关键词: GithubWindows XPIE浏览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