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发起日漫维权行动

2014年12月24日 02:1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搜狐视频宣布发起针对日本动漫的专项维权行动。对于自己独家版权的日本动漫被盗播,搜狐视频均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公证动漫作品达数百部次,涉及侵权网站十几家,总计索赔数额将高达上千万元。

  据透露,此次维权针对有网站未经许可,擅自播放日本动漫《灌篮高手》等的侵权行为,对此,搜狐视频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提起诉讼,法院已受理此案。

  搜狐视频方面称,由于日本动漫作品版权情况复杂,境外证据的取得存在一定难度,且鲜有权利方就日本动漫发起维权诉讼,因此很多网站在明知侵权的情况下仍肆意盗播。

文章关键词: 搜狐视频动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