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200万美元出售趣天麦网全部股份

2014年12月22日18: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间消息,麦考林(Nasdaq:MCOX)今日宣布,已于2014年12月19日与橡树投资(Oak Investment Partners XII)签署购股协议。根据该协议,麦考林将所持合资公司“趣天麦网”(Giosis Mecoxlane)的全部股份以200万美元出售给橡树投资。

  趣天麦网由麦考林与趣天网母公司Giosis于2012年12月联合组建,由麦考林前管理团队运营。Giosis和麦考林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0%和40%的股份。

  今年5月,商圈网收购麦考林63.7%股份交易完成后,麦考林开始专注于向会员提供健康和美容产品。(李明)

文章关键词: 麦考林趣天麦网橡树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