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 周鸿祎得票暂超马云

2014年12月22日15: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

  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风云榜投票页面 投票可参与抽奖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为总结过去一年科技领域的重大创新及最新发展,新浪科技近日启动了“2014年度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截至12月22日中午,在“2014年度风云人物”网上投票中,周鸿祎得票略超马云,暂时领先。在“年度杰出企业”投票评选中,阿里巴巴位居榜首。

  根据截止到12月22日下午的投票结果,在“2014年度科技行业领袖”的投票中,2014年度风云人物周鸿祎以34.9%的得票率暂居榜首,马云32.6%紧随其后,雷军、董明珠、刘强东等排在二者之后。

  在“2014年度杰出企业”投票中,阿里巴巴、华为得票率位居一二名,其中阿里巴巴以明显优势位于榜首。

  去年底,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正式发放4G牌照,标志着中国大陆正式进入4G时代。经过一年的运营,在“2014年度最佳4G运营商”的投票中,中国移动的得票率以绝对优势领衔三大运营商。

  被称为创业年的2014,在社交、电商、智能硬件、O2O和互联网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涌现出无数充满潜力的创业公司,在“2014年度最佳创业公司”投票中,饿了么、什么值得买、春雨医生等以微弱得票率暂时领先,紧随其后的e代驾、camera+、猿题库得票率非常接近,结果难以预料。

  不过,以上这些数据均非最后的投票结果,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的投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最终,将以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各占50%的方式,评选出2014年最受用户推崇的科技风云人物、最受关注的杰出企业和品质卓越的终端产品选出2014年最受用户关心的企业和终端产品,网友可继续关注,登录后投票,可获得抽取大奖的机会。(雪昳)

  风云榜投票页面 投票可参与抽奖

文章关键词: 新浪风云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