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管理层将增持公司21万至51万股股份

2014年12月22日20: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增持人和增持人计划增持人和增持计划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 乐视网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2人通知,其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4年12月23日算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数量为21万股至51万股。

  公告称,高管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同时,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暮雨)

文章关键词: 乐视网公告管理层增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