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点击iClick获蓝色光标6000万美元投资

2014年12月19日19: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晚间消息,数字营销公司iClick爱点击今天宣布获得国内最大的公关媒体公司蓝色光标的6000万美元投资。

  爱点击iClick是一家程序化购买供应商,为广告主计划、投放及优化多渠道的广告投放,包括︰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社交媒体及移动终端。

  今天下午,iClick爱点击与蓝色光标正式签订了投资协议。拿到融资之后,爱点击将会继续拓展业务,招聘员工,加大移动营销产品的开发力度,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爱点击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技术、数据、资源、团队等多个方面都要领先同行,这可能是蓝色光标选择投资这家公司的重要原因。

  此外,蓝色光标以2.1亿加元的价格(11.2亿人民币)收购加拿大传播巨头Vision 7的85%的股权,并投资了两家大数据技术公司——Admaster(精硕科技)11.69%股权、Zamplus(晶赞科技)14.29%股权。

  广告营销行业整体的数字化趋势已经越发明显,蓝色光标的一系列投资表明,这家公司正急切地向数字营销媒体公司转型,以适应潮流。(罗亮)

文章关键词: 蓝色光标iClic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