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宣布启动千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4年12月19日19: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14年12月18日,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CCIH,下文简称“蓝汛ChinaCache”) 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此计划下,公司被授权在接下来的12个月时间通过公开市场购买或非公开交易,回购已发行的蓝汛ChinaCache美国存托股票,价值达1000万美元。该回购行为根据市场情况、股价和其他因素而定,并受美国证券法有关规章和制度的约束。

  蓝汛ChinaCache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松先生说:“作为中国领先的CDN网络加速和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对公司业务的长期增长前景十分有信心。我们认为这一股票回购计划突显我们为股东提升价值的承诺。”

  该股票回购计划将通过蓝汛ChinaCache的可用现金余额筹集。截至2014年9月30日,蓝汛ChinaCache拥有约7640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文章关键词: 股票回购蓝汛ChinaCach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