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游戏销售收入首超页游

2014年12月19日 01:40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郑蕊)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在近日举办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发布了《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移动游戏销售收入达274.9亿元,首次超过网页游戏。

  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144.8亿元,比2013年增长了37.7%。其中,客户端游戏的销售收入达608.9亿元,居首位,约占总收入的一半;移动游戏则占比24.01%,位居第二;其次是网页游戏,收入达202.7亿元;而社交游戏和单机游戏的收入分别为57.8亿元和5000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今年移动游戏的销售收入超过网页游戏,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国内移动游戏市场逐渐饱和,移动游戏的销售收入及用户规模的增长速度已从下半年开始逐渐放缓。移动游戏公司为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会选择进一步开拓市场,使之成为移动游戏的新增长方式,而海外市场将成为国内游戏公司的必争之地。

文章关键词: 移动游戏网页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