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福克斯2亿美元收购网络广告公司TrueX

2014年12月18日09: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21世纪福克斯已经同意收购网络广告技术公司TrueX Media,收购总价接近2亿美元。

  TrueX Media将数字广告产品授权给媒体公司,其客户包括Pandora、福克斯广播和DramaFever等。这款产品使得网民可以选择短暂观看全屏广告,而不必在流媒体内容播放的过程中看到一系列标准广告。

  例如,当用户在Fox.com上观看《Master Chef》时,可以选择一次性观看一个包含各种展示内容和视频的全屏广告,而不必在节目播放过程中多次看到与电视类似的视频广告。在同意类似的广告后,Pandora用户也可以享受一段时间的无广告音乐。

  Truex Media CEO乔·马切斯(Joe Marchese)曾经对网络广告的现状提出批评,认为低质量的广告充斥着网络世界,因而开发出了这样一种替代方案。丰田和微软等品牌都已经测试了Truex Media 的广告。

  21世纪福克斯计划让TrueX Media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运营,与整个行业的各类媒体公司展开合作。TruesX Media之所以吸引21世纪福克斯的关注,是因为它与传统媒体的密切关系,以及对优质内容商业模式的看重。知情人士表示,已经有多家大型媒体公司考虑部署TrueX Media的广告技术,维亚康姆便是其中之一。

  TrueX Media 2006年以SocialVibe的名字创立,最初专注于社交游戏广告,后于2013年转型为目前的业务,并更名为TrueX Media。(鼎宏)

文章关键词: 21世纪福克斯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