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公交导航版 郭德纲为其配音

2014年12月18日15: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下午消息,高德今日在京发布高德地图公交导航版,并宣布成为国内首个针对公交出行用户推出专业导航的互联网地图厂商。

  此外,高德还宣布与相声演员郭德纲合作,以郭德纲专属语音导航的方式为高德地图用户提供服务,共同推出“快乐导航”理念。

  据介绍,针对公交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高德地图公交导航版为用户提供了车站引导,线路实时引导,到站或换乘提醒,可以解决用户坐过站,换乘错误,找不到公交站等问题。

  俞永福表示,专业的公交导航包含公交基础数据,公交规划引擎,公交导航引擎三个要素,与驾车导航一样,在公交导航领域,只有更专注的厂商才能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半夏)

文章关键词: 高德郭德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