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股价一路下滑 首次跌破发行价

2014年12月18日10: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上午消息,在美股上市刚满一周的移动社交工具陌陌自首日股价冲高后一路下行,昨日美股收盘跌至13.29美元,首次跌破13.50美元发行价。

  陌陌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首日股票表现非常强劲,收盘大涨26%,盘中最高上触17.48美元。

  不过接下来四天陌陌股价持续走低。昨日陌陌盘中一度触及13.20美元的新低点,最终报收于13.29美元,跌幅为4.53%,常规交易量近200万股。

  在陌陌在上市前一天,网易发布声明炮轰其CEO唐岩,称陌陌公司创始人、CEO唐岩在网易工作期间存在不法行为,丧失职业操守、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妻子所在公司输送利益。并且还因个人作风问题于2007年被中国警方拘留10日。

  随后陌陌更新招股书文件,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唐岩认为这一指控并无价值,并计划就此展开积极的自我辩护。

  新浪科技曾撰文“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文章指出双方结怨已早。一位业内人士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直言,网易的公告目的性很明确,就是为了影响陌陌周四在美国的上市,因为美国对创始人的职业道德、个人作风是十分关注的,网易公告中提到了几个点都打在了美国人最在乎的地方。(文刀)

文章关键词: 陌陌股价网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