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更改上市时间表 12月30日登陆港交所创业板

2014年12月17日10: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蓝港互动今日早间发布公告,更改上市相关时间表。公告称,蓝港计划将于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上午9时正式登陆港交所创业板。

  公告显示,蓝港互动将于12月18日就全球发售架构变动发布一份补充招股章程,该章程中将公布调低发售股份的数目。

  昨日,蓝港互动在港交所刊登公告称,蓝港可能缩减全球发售的规模,并因此可能发布招股章程的补充招股章程,或会导致时间表稍为押后。

  蓝港互动于上周五(12日)公开招股,拟发行1.1亿股,包括7,396.8万股新股,3,698.4万股旧股。每股发售价介乎9.8元至13.1元。(木南)

文章关键词: 蓝港上市港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