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花光钱 双12无力“血拼”

2014年12月13日11:31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敬文) 双十一刚刚过去,双十二又来临。不过在昨日的双十二,线上用户购物气氛远远不如双十一。但由于电商巨头豪砸O2O补贴,大批人流蜂拥入便利店、超市购物。

  双十二线下气氛火热

  有市民表示,双十一时钱都花光,根本没有更多的钱去在双十二继续购物。也有用户表示,年底将至,一大堆开销要支出。

  但是另一边,昨日大量人流却蜂拥入超市、便利店购物。原来,自去年以来,O2O(线上到线下)成为一个热门词汇。而今年双十二,电商巨头则把O2O补贴作为补贴重点。据淘宝官方此前的公布,双十二当天,线下的近100个品牌、约2万家门店参与了活动。

  双十二当天早上7点多,还没到营业时间,太古汇的万宁门店前就挤满了人。商店大门一打开,冲着支付宝钱包5折大促的人群就蜂拥而至。据该店店员称,上午10点左右货架就被清空,到了下午4点,门店补了好几轮货。

  支付宝产生400万笔交易

  广州动漫星城的万宁门店经理估计,双十二当天用支付宝钱包抢货的用户,将达到单日交易历史峰值的3倍。而支付宝的数据显示,截至双十二下午15:30,双十二活动共产生超过400万笔交易。在热门的城市当中,上海、武汉、杭州、北京、温州排名前五,广州则排在第八。

  此外,双十二的早晨,出租车师傅们也格外忙碌。原因是12月12日当天凌晨2点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乘客使用快的打车或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费,将免去起步价,每人有两次机会。下午两点,快的打车又宣布每打一次车就送10元快的红包,数量无上限。

  同样加入双十二线下狂欢的还有餐饮行业,据了解,海底捞、望湘园的全国门店和必胜客的上海门店,在12月12日当天,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均可打5折,优惠50元封顶。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双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