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理财范和陆金所等互联网金融入围金口碑

2014年12月13日 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

  本报讯 金融行业在各国的经济中都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各种实体企业发展以及民众的投资理财,都与此息息相关。

  在2014年岁末,由京华时报主办的“金口碑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与近期拉开帷幕。此次“金口碑金融机构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最终,包括五大行在内的50多家传统金融机构,以及近年来兴起的宜信,理财范,陆金所在内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入围金口碑评选榜单。

  据悉,此次评选经历了近一个月时间的报名和征集,在机构、媒体大众的自荐和力推下,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平安产险、太平洋寿险、新华保险,理财范,陆金所,宜信在内的50多家传统与互联网金融机构入围2014年北京金融“金口碑”评选榜单。

  在入围的过程中,每个奖项均有多家金融机构参与评选,其中广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在入围的过程中经过了激烈的竞争,最终入围的企业也都是业内顶尖的互联网金融机构。

  2014年,金融行业风起云涌,在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金融机构占据了老百姓大部分的生活。在这个全民理财意识觉醒的时代,我们希望看到有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满足大众理财的需求,特别是肩负普惠金融梦想的互联网金融。

  纵观全国各大城市,一线城市市民的理财意识应该来说更加超前,自去年余额宝唤醒民众理财意识开始,近两年第三产业飞速发展,尤其是金融服务行业快速增长,也使得第三产业也首次超过第二产业,在全国生存总值中占据主导地位,其中互联网金融的贡献功不可没,尤其是宜信,理财范,陆金所这样的知名互联网金融机构,更是开启了全民理财的新时代。

  根据北京市金融局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随着宏观调控及“稳增长”政策效应的显现,北京市银行业增速可望持续,预计金融业可以超额完成全年增加值和税收等任务,北京市金融业全年可望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其中互联网金融贡献了上百亿的市场规模,为不可小觑的一股新兴力量。

  昨天,投票环节已经正式启动,京华时报金融周刊和相关网络媒体都发布了投票专题页面,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投票。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12月25日公布。届时我们将能看到都有哪些优秀的金融机构能够最终在这个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在GDP增速进一步放缓的今天,整个社会面临着产业升级和机构调整,金融行业也不例外。传统行业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过度正在进行,如果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找出真正为大众理财服务的优秀企业,将为未来金融服务业的发展提供指导方向,也将为金融行业如何更好的服务整个中国经济树立标杆。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金融机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