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跌出美国最佳雇主50强:去年第二

2014年12月11日10: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消息,Twitter去年在美国职场门户Glassdoor的最佳雇主评选中位列第二,但今年却跌出前50。

  Glassdoor通过匿名方式搜集工资数据和员工对所在企业的评论,而Twitter计划的不断调整以及管理层的变动都对今年的排名产生了影响。Twitter今年在Glassdoor平台上的综合评分仅为3.6分(满分为5分),远低于一年前的4.6分。

  得分骤降导致Twitter跌出Glassdoor最佳雇主50强。事实上,自从2013年11月上市以来,这家旧金山创业公司已经遭遇了很多问题,其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过去一年间已经炒掉了多位左膀右臂,用户增长有所放缓,股价今年以来也累计下跌42%。

  “2014年的管理层信誉受到蚕食。”Glassdoor CEO罗伯特·霍曼(Robert Hohman)在采访中说,“如果你看看评论,就会发现人们把矛头指向了内部的产品和技术调整。我认为该公司正在经历青春期。”

  Glassdoor的一位用户今年对表示,Twitter“缺乏长期计划”,而且“充满混乱”。还有人表示,该公司的管理层动荡已经失控。

  Twitter发言人娜塔莉·米亚可(Natalie Miyake)表示,该公司的员工“有着共同的使命,而且对于能打造一个让用户与世界相连接的平台深感自豪。”

  谷歌目前位列Glassdoor最佳雇主首位,综合得分为4.5分,其次是去年排名第一的管理咨询公司Bain & Co,得分为4.4分。

  科技公司在50大最佳雇主中仍然占据14席,在各行业中位居首位。除了谷歌外,苹果高通和Facebook也都榜上有名。

  霍曼表示,Twitter去年的高分与该公司的上市存在一定的关系。科技公司上市一年后通常会面临挑战,Facebook也在2012年IPO后的12个月遭遇过挑战,在Glassdoor的综合评分同样受到影响。

  “之前已经有多家公司出现过这种情况:IPO当年情况很好,第二年就遭遇挑战。”霍曼说。(书聿)

文章关键词: Twitter最佳雇主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