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月活跃用户突破3亿:超越Twitter

2014年12月11日 03: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共享服务Instagram周三称,该服务的月活跃用户人数已经超过3亿人,其网站上每天共享的照片和视频数量则超过了7000万。

  相比之下,据Twitter在网站上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其月活跃用户人数为2.84亿人。

  Instagram成立于四年前,其月活跃用户数在今年3月突破2亿人。Facebook在2012年4月收购了这项服务。

  Instagram还在周三发表博文称,这项服务已面向用户开放了一种“认证”勋章功能,将向用户授予名人、运动员和品牌等勋章,原因是Instagram正致力于清理垃圾账号。Instagram还表示,该公司将永久性删除垃圾账号,这可能会导致某些用户的粉丝人数减少。(唐风)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Twitt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