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墨宝“话禅”慈善晚宴拍出468万天价

2014年12月10日 22:23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墨宝“活禅”慈善晚宴拍出468万马云墨宝“活禅”慈善晚宴拍出468万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墨宝“话禅”在慈善晚宴上进行拍卖,最终以468万元成交。而就在2013年12月22日,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上拍出了242万元。

  郭广昌和史玉柱以及近300名社会名流参加了在上海市浙江商会第九次会员大会的浙商慈善拍卖会,马云所写的“活禅”二字一经拿出,便引发了现场最高潮,经过激励的竞价,最终锤响在468万元。马云也在慈善拍卖会上以60万元价格拍下了瓷器拍品《紫气东来》。

文章关键词: 马云慈善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