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美国老年人逐渐抛弃电视:转投网络视频

2014年12月05日11: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周三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人观看数字视频的时长正在增长,而传统电视的观看量却有所下滑。不仅如此,这一趋势并不仅仅受到年轻人的驱动,年龄较大的人也在遵循相同的模式。

  尼尔森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55岁及以上年龄段的美国人每天用电脑和智能手机观看视频的时间同比增长55%。与此同时,这一群体的传统电视观看时间并未发生变化。

  作为最受广告主青睐的群体,18至49岁年龄段的美国人每天看电视的时间同比减少3%,数字视频观看时间增长53%。

  25至54岁年龄群的传统电视观看时间减少2%,通过电脑和移动设备观看视频的时间则增长62%。但值得注意的是,电视观看时长仍然远多于数字视频。

  这一趋势源自新兴流媒体网站、应用和设备的广泛普及。媒体高管也已经向尼尔森施压,要求其调整收视率衡量方式,给数字观众增加更多权重。今年第三季度,美国人当月平均看电视时间约为141小时,较一年前减少7%。

  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数字录像设备和视频点播设备每人每月平均观看时长达到14小时20分钟,高于一年前的12小时31分钟。

  通过互联网观看的视频时长为10小时42分钟,远高于一年前的6小时20分钟。(书聿)

文章关键词: 网络视频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