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二”主推生活服务

2014年12月05日 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淘宝宣布今年“双十二”将主打生活新体验,推出一系列体验式商品和服务,希望通过O2O方式打造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

  淘宝称,“双十一”重在抢货,“双十二”则是发现新的生活方式。从即日起手机淘宝将送出5万份免费试吃机会,而在12月12日当天,家电清洗、私人律师服务、月嫂保姆等服务都将在淘宝上给出优惠价格。此外,淘宝还要搞一场慈善拍卖,拍品包括和林志玲约会、跟林丹学打羽毛球等。业内人士分析,淘宝此举既可与“双十一”主打导向错开,又可减少物流压力,还能加强自身服务领域O2O的实力。

文章关键词: 双十二淘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