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下周赴美上市 傍上阿里巴巴逆袭微信

2014年12月04日 06: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薛松)社交平台陌陌将于下周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价为12.50至14.50美元/股,最高融资2.32亿美元。本周,陌陌启动了路演,在路演PPT中,陌陌自称为中国仅次于手机QQ和微信的第三大移动社交网站。

  陌陌在招股书中称,在当前中国的社交网站中,自己跟新浪微博、微信、手机QQ都不同,有非常不同的定位,主要是针对陌生人群。

  与微信不一样的是,陌陌选择了以陌生人关系作为切入口。

  不过,到目前为止陌陌尚未实现盈利,招股书显示,2012年、2013年和2014年上半年,陌陌的净亏损分别为380万美元、930万美元和830万美元。陌陌持续烧钱背后,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巨头作为靠山。目前阿里巴巴是陌陌的最大机构股东,占股20%。

文章关键词: 陌陌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