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疑纵容网上谩骂遭阿根廷重罚

2014年12月03日14:41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疑“纵容”网上谩骂, Facebook在阿根廷遭重罚疑“纵容”网上谩骂, Facebook在阿根廷遭重罚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21世纪报》12月2日报道,12月2日,阿根廷司法部宣布,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赔偿一名阿根廷消防员100万阿根廷比索(约合12万美元),因为该消防员一年以来受到该网站虚假账号侮辱,而Facebook拒绝关闭侮辱他人的账号。

  12月2日,阿根廷一民事法院宣判该案审判结果,除了要求Facebook赔偿受害者100万阿根廷比索外,还要求Facebook立即删除辱骂他人的账号,如不删除,该社交网站将需要额外支付受害者每月5万阿根廷比索(合5900美元)。

  此事件最早发生在2013年4月。据受害人律师称,“原告在消防局工作,在一次与上级委员会发生劳资纠纷后,原告在社交网站上的账号就开始受到一些陌生人账号的恶意侮辱,使得受害者的社交生活被严重打扰。然而,Facebook网站推脱责任,拒绝了受害者要求删除这些账号的请求”。

  一年前,受害者曾就此事上告法庭,法院曾判决Facebook立即关闭辱骂受害者的账号,然而一年过去,这些账号仍然存在,受害者于是决定再次起诉Facebook网站。(黄琳惠)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网上谩骂阿根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