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回应智联泄露用户数据:IP为一新兴招聘网站

2014年12月03日11: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上午消息,乌云漏洞昨日晚间公开了一个关于导致智联招聘86万用户简历信息泄露的漏洞。据信息显示,该漏洞可获取包含用户姓名,地址,身份证,户口等各种信息。智联招聘方面表示正在积极调查此事,而乌云方面也对此做出了相关回应。

  乌云方面表示,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漏洞中曝出的IP地址属于一家新兴招聘网站,该网站被白帽子发现86万条简历数据,而这些数据却全部被标注为来自智联招聘。至于数据是否属实、该网站如何获取这些数据等信息,仍需要智联招聘方面来进一步确认。

  智联招聘对此回应称,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这些数据,并且积极调查此事。同时,对于自己的数据库安全级别表示有信心。

  截止发稿前,该事件暂未有新的进展。(扬子)

文章关键词: 乌云用户数据智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