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获好未来千万级投资

2014年12月02日17: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获好未来千万级投资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获好未来千万级投资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下午消息,CG(计算机动画)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 (CGMentor)宣布获得好未来教育千万级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拓展和团队建设。这是继2013年奇迹曼特获得华创资本投资后的又一轮融资。

  奇迹曼特成立于2010年6月1日,是国内数字艺术在线教育平台,提供覆盖影视设计、动画设计等CG专业方向的职业技能培训。

  奇迹曼特创始人、CEO王博表示,未来奇迹曼特会继续覆盖数字艺术领域的主要课程品类,如新媒体视频包装、影视特效、UI设计等。

  据悉,奇迹曼特通过与行业顶尖公司合作已经培养了上千名数字艺术领域毕业生进入行业工作,毕业生的就业率到达97%。(爱文)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奇迹曼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